強尼戴普搞鬼 小白臉應戰英雄

記者盧怡秀/綜合報導

好萊塢性格男星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新片《黑影家族》預告片曝光,他新造型也隨之登場,擺脫過去在大銀幕前一頭亂髮的頹廢樣,這回他在白淨的臉龐上,找不到半根鬍渣;強尼戴普這次所飾演的另類吸血鬼更將在暑假檔期對決超級英雄。

▲▼強尼戴普這回成為吸血鬼。(圖/華納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《黑影家族》取材自1966年最成功的黑色電視劇「Dark Shadows」,強尼戴普演一名活了超過兩百年的吸血鬼「波拿巴」。電影預告片在16日曝光,過去頹廢性格的傑克船長不再,取而代之的則是「小白臉」造型的罕見模樣,他不僅有尖長的耳朵與鼻子,多了一節的細手指、尖銳的指甲與哥德式的華麗服裝,完整展現導演提姆波頓(Tim Burton)充滿顛覆色彩的吸血鬼造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