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傳說再添一筆 井川慶參加遊戲比賽奪地區冠軍

點評:這才是宅神阿!

一人一讚挺林書豪,抽藍色「Gametime T-Shirt」!


記者江皇萱/綜合報導

和紐約洋基隊結束5年合約關係的井川慶,12日在部落格上透露他參加了SEGA公司的「World Club Champion Football」比賽,並獲得關東地區冠軍,但在全國大會中敗退。此舉也讓他的井川傳說再添一筆。

▲井川慶的「宅」眾所皆知,但在轉換心情之虞他也不忘持續自我訓練,維持最佳的狀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個比賽是使用卡片對決的足球遊戲,可以自己組喜歡的足球隊,並擔任監督指揮。對於經常去遊戲中心轉換心情的井川慶來說,這是他相當喜歡的遊戲。

目前還沒有大聯盟球隊邀他參加春訓,但日本國內的樂天和歐力士都表示對他有興趣,屆時可能會形成星野仙一與岡田彰布兩監督的爭奪戰。

還沒決定未來去處的井川慶還寫道,一切都交給他信賴的經紀人,為了能夠發揮自己最大的力量,他已經做好準備了。

關鍵字: 紐約洋基井川慶SEGA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