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從球迷變開幕戰先發 林煜清:最好可以完投

點評:為自己喜歡的球隊扛開幕戰先發,林煜清真幸運!

一人一讚挺林書豪,抽藍色「Gametime T-Shirt」!

記者劉肇育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23年開幕戰17日將在台北天母球場開打,兄弟象將派出新人投手林煜清扛下先發投手重任。對於自己得到教練的肯定,林煜清在16日的「開戰」記者會上表示,「目標是投6到7局,不過最好可以完投!」

兄弟象總教練陳瑞振在16日宣布,將由今年在選秀會上選入的林煜清擔任先發投手。不過振總也坦言,一開始因為考量到當天球迷會很多,所以不考慮排上未在職棒有出賽經驗的林煜清,不過因為洋將出現不適和調整不佳的狀況,最後才會決定排上林煜清。

「我們以往本土投手都不能獨當一面,希望未來可以好好培養,讓他們成為獨當一面的投手。」振總在開戰記者會上表示,林煜清的變速球不錯,雖然熱身賽的球速沒有以往所知道的那麼快,但他給打者的壓迫感很大,這樣將有利於與打者對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林煜清(左)從象迷變象隊開幕戰先發投手。(記者賴郁泰/攝)

而林煜清也表示很感謝總教練陳瑞振給他這次的先發機會,「我昨天練球的時候才被告知要先發,一開始以為會是在主場時才上場。」林煜清坦言過去雖然有投過類似的開幕戰,但觀眾人數與職棒差很多,而這次他的家人也將前來為他加油。

從小就是象迷的林煜清指出,自己雖然曾想過穿著兄弟的球衣上場比賽,但卻沒有想過是在開幕戰擔任先發投手,「我跟我爸說的時候,他還說『怎麼是你?』」林煜清笑著表示。

而林煜清也為自己明日先發設定了目標,「我目前狀況還不錯,希望可以投6到7局,不過最好可以完投!」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