特技籃球又一創舉 直升機上高空投籃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瘋狂了!


▲美國一群年輕人從離地59公尺的直升機上挑戰高空投籃,精準命中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林書豪的故事激勵許多年輕人實踐打籃球的夢想,但是進不了NBA沒關係!美國密西根州有一群年輕人挑戰各種稀奇古怪的投籃方式,搶當籃球大帝,其中之一是搭乘直升機,在高空中投藍,結果精準命中,雖然不是世界「最高投藍」紀錄,但噱頭十足。

與一般的高空投籃不同,這群年輕人挑戰從搖搖晃晃的直升機上高空投籃,難度更加艱難,但不可思議的是,球投出去後彷彿裝上追蹤系統,一路朝著籃框飛去,最後精準命中籃框,這名神射手艾瑞克森(Scott Erickson)接受採訪時表示,他們試了超過25球,最後終於投進。

不過他們所挑戰的高度「僅」離地59公尺,距離金氏世界紀錄的65公尺還差了6公尺,澳洲一個取名為「真可笑」的特技團體,曾經受電視台邀請,從65公尺的平台,大秀遠距離投籃絕技,結果也是精準命中。這一投雖然耗了他們2個半小時,但也讓他們獲得「世界最高投藍」的金氏世界紀錄,傲視全球。

▼從直升機上投籃的經典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

▼獲得金氏世界紀錄「世界最高投藍」的挑戰影片。(影片取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新奇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