涉迷姦「旅拍一姐」 攝影師認下藥 曾跟4女模上旅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攝影師變色影師。

社會中心/台北報導

涉嫌下藥迷姦「旅拍一姐」小貓咪(化名)的林姓攝影師,15日晚間落網,他一度辯稱只有拍照,沒有迷姦一事。但經過16日整天詢問後,林嫌終於坦承下藥,但強調沒有性侵,不過林嫌過去曾跟4名女模去過汽車旅館「薇閣」5次。警方將繼續傳喚其他被害人出面,以釐清案情。


▲有「旅拍一姐」之稱的外拍女模爆料遭性侵。(圖/照片經變色處理。取自網路)

根據了解,除了「旅拍一姐」小貓咪自稱遭到迷姦外,另外也有化名小香的女模表示遭到林嫌迷昏。媒體報導,小香長相酷似瑤瑤,她說,林嫌將她的薪水拿走後,還公佈半裸照,小香被迷昏三個小時,最後才被友人救走。另一名模特兒,則表示曾在喝下林姓攝影師提供的咖啡後,回家後昏迷不醒。

警方指出,林嫌坦承曾跟4位女模5度上汽車旅館「薇閣」,另外也在林嫌的電腦裡搜出萬張色情圖片,還有數名模特兒的全裸照,研判受害人應該超過4人,呼籲受害者儘快出面指認,協助釐清真相。

15日晚間,化名「楊青峰」,本名林家餘的33歲攝影師,因為想與「旅拍一姐」私下和解,而在台北橋下遭到埋伏警方當場逮捕。警方表示,林姓攝影師平常在南港一家公司當行政人員,已婚並育有兩子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