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大火鍋店老闆成焦屍 疑欠薪淋酒精膏自焚

▲全身淋滿酒精膏,火鍋店老闆死店內。(圖/東森新聞)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市木柵一間小火鍋店16日凌晨3點傳出火警,陳姓老闆陳屍店內,且全身淋有大量酒精膏,警方初步研判,疑似是因為積欠員工薪水,壓力過大而自焚。

發生火警的火鍋店位於指南路二段45巷,鄰近政大,起火時間大約在凌晨3點,由於傳出有爆炸聲響,附近住戶驚醒後嚇得奪門而出,消防局據報後立即趕往搶救,火勢約在半個小時就撲滅,但警消清理現場時,在休息室內發現了一具焦黑的男性屍體,經查是該店老闆。

據悉,有目擊者曾在15日上午10點,看見陳姓老闆獨自進入屋內,然後就拉上鐵門沒有營業,一整天都沒看見他再出門。另外,因為案發現場血跡斑斑,警方原本一度朝他殺方向偵辦,但調查後卻發現,他積欠員工多月的薪水,不排除是為錢所困而尋短。

該間火鍋店2年前開業時生意很好,但一年來客人卻越來越少,過年期間還有大量員工離職。目前警方正約談死者家屬,並調閱相關監視器釐清案情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▼餐廳半夜發生火災,休息室內發現一具焦屍。(圖/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