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球威下降? 費城巨投哈勒戴一點也不擔心

點評:這個老兵很強悍的。

一人一讚挺林書豪,抽藍色「Gametime T-Shirt」!

記者林宗偉/綜合報導

前日才被ESPN專欄作家喻為下個300勝世代候選人的費城巨投哈勒戴(Roy Halladay),春訓近來的表現讓球探質疑他的宰制力不如以往,不過這位兩屆賽揚得主一點也不擔心,並對球探報告嗤之以鼻,表示他只是因為年紀漸長,本來就需要較多的時間來調整而已。

▲34歲的哈勒戴春訓表現不佳,被球探質疑宰制力不如以往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今年春訓,哈勒戴目前出賽三場、總共7局的投球內容,被擊出高達13支安打失9分,防禦率更來到10.57,這也讓球探唱衰他開季的表現,認為他的球威已經不如以往。

「那些報告實在很遜,完全偏離了真實。」哈勒戴表示只是因為現階段的他需要多一點時間調整,「我34歲了,生涯出賽已經2500局,在我這個年紀的投手,本來就需要長一點的局數來找回投球節奏。」他也說剛上大聯盟他可以投出98英哩速球,但去年只有92、93英哩,這沒有什麼大不了的。

「如果你問我現在能不能投出98英哩的快速球,我會說當然想,但是不會去期待它一定會發生。」哈勒戴強調,春訓就是投手們在尋找球感的階段,每個人都在這時嘗試自己可以做到什麼程度,他也不例外,要大家放寬心。

至於費城人教頭曼紐(Charlie Manuel)被問到對陣中強投的擔心程度時,則一派輕鬆的表示,「零!完全不會擔心!」顯示球團對哈勒戴的調整充滿信心,他仍是300勝投手榜上的熱門候選人。

關鍵字: 哈勒戴Roy Halladay費城人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