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開眼界! 墾丁凱撒飯店頂級Villa住一晚77000元

點評:就....不要在大假日時去,平日還有差不多將近五折的價囉~~

記者黃彥綺/恆春報導、攝影

一向頗有熱帶海洋氣息的墾丁,這回真要搬進峇里島風,墾丁凱撒大飯店重金禮聘上海世博台灣館設計師「李祖原設計團隊」,斥資上億打造三棟Villa,邀請國際級渡假連鎖品牌「悅榕莊」(Banyan Tree)經營的「悅椿SPA」(Angsana SPA)入駐,瞄準金字塔消費群,住一晚77000元!


▲每棟villa都有戶外庭院、泳池、發呆亭等,營造出峇里島風。

三棟villa各有不同特色,少不了庭院、泳池,發呆亭、露天按摩浴池、BBQ區、交誼廳及雙主臥房,每棟villa還配上專屬管家,77000元價格確實不斐,讓人大開眼界,不過針對服務層面,飯店也相對提供貼心服務,專屬管家會針對住戶需求,不論是新鮮果汁、喜愛看的DVD,甚至客人喜歡的香味,都會事先了解,盡可能滿足。


▲專屬管家會在行程前先與客人連繫了解需求,並且全天候待命,客人一到villa就有迎賓點心。

專屬管家提供全日客房餐點服務,主廚幫你準備美酒佳餚,吃飽想出去玩了?管家也會提供諮詢協助,建議客人精彩行程,規劃獨木舟、浮潛、衝浪、單車生態遊等有趣行程。


▲每棟villa都有不同的風格,家庭與小情侶都適合。

三棟villa都150坪,分別命名為水、山、風,總經理楊慧娟表示,三棟風格不一,例如水villa是較適合家庭客人,共有兩大床,面對大尖山,張開眼就能看見整片綠色自然的視野,非常受歡迎。


▲楊總經理表示,自己最愛優雅紫色主題風格的山villa。

而山villa與風villa以現代化設計,偏有主題式,很適合年輕人、情侶來入住,楊總經理透露表示,自己最喜歡紫色風格的山villa,雖然泳池比水villa小,但周圍環山,房內的長型廚房非常有特色,庭院中還有一個50年的老樹,在大樹下乘涼的感覺,微風徐來真的很舒適,才有度假的fu~


▲風villa有庭院有鞦韆,非常受情侶歡迎。

另外,國際級渡假連鎖品牌「悅榕莊」(Banyan Tree)經營的「悅椿SPA」進駐,去年四月才正式開幕,每個員工都必須至泰國受訓3~6個月,通過測驗後才能幫客人服務,Angsana SPA也會定時來台檢測,確保服務品質。一堂全身按摩及去角質的服務,共90分鐘,要價4000元,產品全都是由泰國進口Angsana SPA的天然精油。


▲既然來度假,當然要體驗「悅椿SPA」的頂級服務。

雖然說villa一棟可以住四人價格77000元/晚(70000元+10%),但其實這是最高價位的期間,如果挑選平日(周一至週四)或是小假日(周五、周日),則為36000元+10%/晚,詳細價位請至飯店官網查詢。墾丁凱撒洽詢電話(08)886-1888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