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鹼性電池試手氣 dyson超強力吸塵器免費送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即日起至5/31,只要購買Panasonic鹼性電池任一組,憑購買發票上網登錄,幸運的民眾有機會抽中價值NTD26,500的Dyson DC36球型吸塵器(共一名),另外還有RICOH PX三防玩樂數位相機(共三名)、Sodastream Jet氣泡水機(共五名)等好禮大放送,想要贏得大獎的消費者不妨上網試試手氣。

除此之外還有EVOLTA躲藏の書電眼大挑戰活動,完成EVOLTA Taiwan粉絲團中的任務,就有機會得到價值NTD990的Panasonic BF-977 LED頸鍊(共十名)。活動獎項採用電腦隨機抽獎,每張發票限登錄一次。►活動詳情請上官網www.evolta.com.tw

 ▲Panasonic舉辦買鹼性電池抽獎活動。(圖/業者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