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B48峯岸南模仿「新幹線」 節目玩過頭挨批

▲峯岸南模仿「新幹線」動作,節目玩過頭挨批。(圖/取自網站)

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/綜合報導

藝人常為了綜藝節目賣命,但也無形中製造了許多風險,日本偶像團體AKB48成員峯岸南日前參加節目時,被要求模仿新幹線向前衝的樣子,結果節目播出後,接到許多觀眾抗議,痛批節目為了製造效果,讓藝人從事高危險動作,實在是錯誤示範。

節目中,峯岸南被問到「妳喜歡新幹線嗎?」她說不喜歡,「那麼請妳模仿新幹線」無厘頭出名的日本綜藝節目,給了AKB48團員峯岸南一個大難題,要求她模仿新幹線向前衝的樣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只見峯岸南嘴巴發出「咻」的一聲,接著雙手放背後,就整個人往前撲,但仔細看了,峯岸南撲倒後頭先著地,身體轉了一圈,最後整個人倒在地上,還說「我沒事」!

雖然節目準備了軟墊,但這樣的動作,讓不少電視機前的觀眾看了直搖頭,因為稍有不慎,峯岸南這個頭部重重著地的危險動作,很有可能會傷到頸椎,嚴重一點甚至導致下半身不遂,紛紛譴責電視台不該讓藝人從事這麼危險的遊戲。

這段節目被錄影下來在11日PO到影音網站上,短短5天就有132萬多次點閱人次,但在今天已被移除。

事實上,平均年齡21歲的偶像團體AKB48以敢玩、不計形象出名,上節目被惡整,小女生也絲毫不以為意,只是這回一個危險動作踢到了鐵板,不只粉絲心疼偶像,觀眾也希望電視台別再玩過了頭。

★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