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孩不笨》童星長大 《孩子不壞》帥樣升級

記者盧怡秀/台北報導

新加坡導演梁智強過去拍的電影《小孩不笨》、《錢不夠用》等片都膾炙人口,如今他又攜新片《孩子不壞》攻台。片中兩位男主角李創銳與洪賜健事隔多年再度攜手,讓人見證2位童星成長的過程。

▲李創銳曾在《小孩不笨》演出劉國彬。(圖/華映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洪賜健過去在《小孩不笨》中演出洪文福。(圖/華映)

李創銳與洪賜健2002年在《小孩不笨》中分別演出「劉國彬」與「洪文福」一角,當時才15歲的兩人,如今雙雙都已經是22歲的大學生。這回兩人在《孩子不壞》中再度搭檔演出,但該片演出古靈精怪的小孩「阿寶」則變成新加坡新興童星盧俊凱所演,梁智強笑稱「他是接班李創銳與洪賜健的下一代了!」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 「花花公子」幕後花絮曝光 琳賽蘿涵片場叼煙晃蕩36C

德2歲「唐詩小蘿莉」金髮大眼嘟嘴背詩 萌翻網友

大眼正妹捐肝60% 父病房內痛哭


▲李創銳(中)與洪賜健(左)當年在《小孩不笨》的稚嫩模樣。(圖/翻攝網路)

台灣觀眾對在《小孩不笨》中的李創銳與洪賜健印象深刻,但兩人在《孩子不壞》中「男大18變」,少了稚嫩臉龐的兩人多了分成熟與帥氣,這回在片中彼此各自遇上家庭困擾…;電影預計將於4月13日在台上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