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航推出SkyPriority 甜心空姐幫你「優先禮遇」

點評:空姐好正~~~笑起來真甜啊!!

記者黃彥綺/專訪

華航於去(100)年加入天合聯盟,成為第15個會員航空公司,到底什麼是天合聯盟(SkyTeam)?所謂的天合聯盟,是全世界173個國家,超過900個目的地,其中加入聯盟的航空公司,可以共同享受超過490個以上會員航空公司的貴賓室,並且提供一致性的高品質服務。

今(101)年3月1日起,華航先於桃園、高雄、松山、成田、羽田、北京、上海、虹橋、香港、洛杉磯等十站率先實施「天合優享(SkyPriority)」的服務,針對超級菁英、頭等、商務艙旅客,推出一系列採用獨特標識的「優先禮遇」服務。


▲頂級旅客在登機證的右上角,會印上SkyPriority的字樣。(記者黃彥綺/攝)


▲華航頭等艙旅客的VIP室,旅客只要輕輕鬆鬆就能完成手續。(記者黃彥綺/攝)

服務內容包括,優先禮遇報到、優先行李托運、優先機場票務櫃台服務、優先轉機櫃台禮遇服務、於特別場站安排優先證照查驗及安檢專屬通道服務、優先登機禮遇、優先提領行李。初期曼谷、布里斯本、雪梨、吉隆坡等4站可提供優先證照查驗服務;雪梨、布里斯本、關島、上海、虹橋、廣州、夏威夷等7站,另可提供優先安檢服務。


▲華航地勤服務處副處長盧世銘,表示這次新推的服務,後續也會關心旅客的反應並做必要調整。(記者黃彥綺/攝)

雖然是去年才加入天合聯盟,不過華航卻是聯盟內率先實施「天合優享(SkyPriority)」服務計畫的航空公司,今(15)日全部68個航點,通通正式推出實施服務。華航地勤服務處副處長盧世銘表示,「只要旅客的航程中,任一航段是聯盟內航空公司的頭等艙或商務艙,就能全程享有天合優享(SkyPriority)的服務!」


▲符合SkyPriority(天合優享)服務的旅客,可享受八大優先禮遇。(記者黃彥綺/攝)

如何辨識你是享有SkyPriority服務的旅客?很簡單,登機證右上角直接打印了SkyPriority的字樣,所有的「優先」服務,只要符合條件的乘客就能享受。

盧副處長補充說,天合優享(SkyPriority)是華航加入天合聯盟後,推出的第一個優質服務計畫,年底還預計推出快速轉機服務並與其他盟航整合,「一切都為了讓頂級旅客,可以有更快速、便利、優質的享受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推薦行程

讀者迴響

旅遊 熱門新聞

住飯店3天2夜「每人每晚675」送早餐

台灣人氣手搖杯吃茶三千插旗北加州

日本環球任天堂世界新園區延後開幕

城市版「花園咖啡館」在花博!

台北老爺Buffet餐廳4/26重新開幕

郭董欽點「百年油飯」網稱台北最強

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

壽司郎牛奶霜淇淋買一送一連推3天

日本「極度日常」木雕藝術展首登台 14米高萌貓擁抱屏東看海美術館

雲林免門票「賞桐景點」漫步白雪中

熱門行程

2024探旅新北定向越野 開啟城市探險之旅!

尋找驚喜與冒險,探索新北之美。穿越山水間,感受地方風情。立即報名,開啟精彩探險之旅!

享受桃園異國饗宴,感受在地風情,體驗特有文化

桃園異國慶典開跑!展現地方魅力、特色活動及美食一應俱全,讓您沈浸於傳統及歡樂之中

Facebook 上等你來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