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品源帶姪女開房看DVD 澎恰恰吐槽:理由很瞎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一直都有新好男人形象的黃品源,被週刊直擊帶19歲小模上汽車旅館!雖然在花蓮拍戲的他,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強調,是親姪女沒男女曖昧關係,當天只是到汽車旅館看DVD,要把小慧引薦給導演跟製作人;對於這樣的理由,連歷經過桃色風暴的澎恰恰都覺得藉口有點遜。

▼澎哥勸黃品源勇於承認,到摩鐵看DVD理由很遜。(圖/資料畫面翻拍)

黃品源鬧出桃色風報,雖然他在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強調,小模是親姪女當天只是看DVD,要把小慧引薦給導演跟製作人,對於這樣的說法,同樣歷經過桃色風暴的澎恰恰坦言,理由有點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而且平面媒體後來求證導演和製作人關於小慧到底是誰,製作人卻說是遠親,在汽車旅館做什麼,製作人也說去附近逛街,三人說法似乎兜不攏。黃出狀況,澎恰恰嚇一大跳表示,很能了解他此時心情,並以過來人身分說:「男人做事男人當,好好跟老婆道歉,他可以對外面的人說各種理由,但要對老婆真實解釋。」

黃品源一再強調跟小模沒男女曖昧之情,但對照之前他的PO文,親情沒有愛比朋友還不如,被揣測一番話是心情寫照,但不管如何黃品源緋聞確實已經為新戲做足宣傳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你怎麼捨得愛妻難過? 黃品源攜19歲嫩模上摩鐵

黃品源偷吃有影嘸?稱小慧是姪女 帶上旅館看「DVD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