史蒂芬庫根新作 金髮裸女騎白馬遮兩點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英國演員史蒂芬庫根(Steve Coogan),在新片《蘇活區之王》(暫譯:The King Of Soho)中飾演已故作家保羅雷門德(Paul Raymond),片中重現了有如「戈黛娃夫人」般,女人裸體騎馬的鏡頭。

▲史蒂芬庫根(左)帶著金髮裸體辣妹上街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你知道戈黛娃夫人(Lady Godiva)的故事嗎?傳說中,戈黛娃夫人為了爭取減免丈夫強加於市民們的重稅,裸體騎馬繞行大街,之後戈黛娃的丈夫遵守諾言,赦免了繁重的稅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史蒂芬庫根正在拍攝新片《蘇活區之王》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而演員史蒂芬庫根在新片《蘇活區之王》中,飾演已故作家保羅雷門德(Paul Raymond)。14日拍攝外景時,史蒂芬庫根與一名金髮裸體辣妹現身倫敦市中心,辣妹上空騎在馬上,僅以長髮遮住雙點,引起不少民眾圍觀。

▲史蒂芬庫根為金髮裸體辣妹批大衣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▲金髮妹僅著小褲褲上街。(圖/翻攝每日郵報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英凱特王妃遠親是脫衣舞孃 卡翠娜達令裸體吸睛

《歡樂合唱團》女星海瑟莫里斯裸照遭駭 三點全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