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318開幕戰 Lamigo端牛肉、10「Super」迎球迷

點評:Lamigo球團很用心,給你拍拍手!

一人一讚挺林書豪,抽藍色「Gametime T-Shirt」!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職棒23年新球季即將於3月18日開打,主場Lamigo桃猿隊在下午2點將遭遇台中興農牛隊踢館,目前預售也已經突破了4500張,Lamigo真的端出牛肉要來伺候進場的球迷朋友:

SUPER牛肉麵
開幕戰吃牛是一定要的!Lamigo端出中壢「錦家御宴」牛肉麵來招待球迷,傳統風味卓越的牛肉麵是錦家御宴最大的特色,Lamigo球迷前100位至球場「錦家御宴」牛肉麵攤位憑票可免費獲贈嚐鮮碗,客隊的球迷也招待到,憑牛隊加油棒前100位同樣可以獲得「錦家御宴」牛肉麵嚐鮮碗乙份,主客都有,「SUPER牛肉麵」球場活動要讓大家看好球、吃好牛!

SUPER有型男
Lamigo與 man-Q合作「SUPER有型男」活動,現場邀請「個人風格髮藝」前衛設計師為男性球迷在風強的桃園國際棒球場整理最帥的髮型,前100位男士憑票不僅可享造型師免費用man-Q品牌髮蠟塑髮,也可免費獲得man-Q塑髮品乙罐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SUPER乾妹妹
Lamigo與得而康dulgon護手乳液合作「SUPER乾妹妹」活動,貼心看顧女性球迷,看棒球也要潤膚,不僅男士要超級有型,當日比賽進場前200位女性球迷就可免費獲贈得而康dulgon護手霜乙份!

SUPER殺殺氣球免費送
新球季SUPER主題,球隊將推出一系列SUPER主色-紅的商品,包括紅色應援T恤等。開幕戰前1000位進場的球迷朋友憑票可獲得Lamigo獨特紅色殺殺氣球,殺殺球是同時將氣球與殺殺聲結合在一起的創意加油道具,可重複使用,會員朋友可以至會員服務區憑卡再送一只,SUPER紅流壓倒牛!

SUPER開場秀
一、LamiGirls在新球季注入新血,祭出鬥牛舞要來呈現給現場球迷!
二、新球季一系列球場大螢幕球員出場動畫、賽中動畫等也將在開幕戰首播於球場大螢幕,讓觀賽氣氛更熱鬧!
三、縣長吳志揚將率領萬能科技大學40人啦啦隊帶領現場球迷朋友一起跳桃園在地耳熟能詳的「健康瘦瘦拳」,SUPER好球、SUPER健康!

SUPER三陽機車報到 五局贈機車
新球季SUPER主題,歡迎三陽機車成為球隊夥伴,開幕戰現場將展示全新三陽機車GT,這是三陽與Lamigo球迷的首波見面禮,合影會設計只要進場參加合影會的球迷朋友即可獲得與球星余德龍、林旺億、三陽機車一起入鏡的拍立得照片乙張;開幕戰五局中場將由三陽機車帶來「SUPER GO GO GO」遊戲,憑票根抽出幸運的球迷朋友只要精準預測遊戲勝負,就可以免費獲贈三陽機車提供的GT125乙台,三陽機車SUPER大手筆,球迷朋友快進場!(當日合影會活動時間為12:30)

T寇搖擺鈴三局遊戲
新球季歡迎岱宇國際成為球隊贊助商,開幕戰當天三局下半將舉辦「T-CORE」大賽,現場報名的球迷朋友誰能夠在標準時間內震動最多次,誰就可以將市價1980元的「T-CORE」健身器材帶回家,趕快進場看好球,SUPER健康!(三局下T-CORE活動請於賽前於服務台報名,限5位)

SUPER賽後MVP
開幕戰當日賽後MVP將分送台糖蜆精簽名球與現場球迷,無論主客,只要賽後MVP獲獎,該球員就會拋送台糖蜆精兌換簽名球若干給現場球迷朋友,球迷朋友可持該球至服務台兌換台糖蜆精贈品乙份(球可保留)

SUPER會員耳機辦就送
2012年的狀猿卡與猿氣卡贈品都SUPER!狀猿卡會費3,200元,會員贈品推出球隊實戰的潮流運動外套,加入狀猿卡會員者可再獲得6張門票;猿氣卡會費1,200元,與國內耳機潮牌「hoomia」聯名推出型號為「U are 1」的流行全罩式耳機,設計共黑白兩款,猿氣卡會員也可再獲得2張門票。此外,Lamigo也首度推出免費孩童會員,12歲以下的小朋友可以免費申辦猿氣小子卡會員,享受免費來店禮Lamigo獨特紅色殺殺氣球以及進場抽獎的好康!

SUPER會員好禮相贈
2012年所有的會員於開幕戰當天至服務台都可免費獲贈來店禮Lamigo獨特紅色殺殺氣球以及抽獎!抽獎獎項包括現場兌換啃客鮮奶粉圓乙杯、千葉火鍋免費享用券、man-Q男士好禮組、大魯閣貴賓vip券、路易斯威爾棒球手套等好禮都有機會帶回家!

SUPER開幕戰球場免費接駁專車
一、3月18日比賽於14:05開打,進場時間預計為12:30,球團安排桃園高鐵站Lamigo接駁車則在當天高鐵5號出口12:30發車來回於球場與高鐵站間。
二、Lamigo Monkeys開幕戰售票時間
3月18日(日) VS牛 14:05 售票與兌換票時間為11:00 進場時間為12:30。

球團提醒購買去年總冠軍戰G6、G7兩戰的球迷朋友想要欣賞3月18日桃園開幕戰,當天別忘了至專屬兌換櫃檯兌換入場券!

▼Lamigo開戰記者會吃牛肉麵。(圖/Lamigo球團提供)

關鍵字: 中職中華職棒洪一中桃猿Lamigo興農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不怕噓聲!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