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棟旭踢開李昇基接棒《強心臟》 獻上處男主持秀

記者林坤緯/綜合報導


南韓知名綜藝節目《強心臟》繼主持人姜鎬童(另譯:姜虎東)離開節目後,李昇基先前也確定將辭去該節目主持的計畫,許多韓綜粉絲都十分擔心該節目將何去何從?不過15日有好消息傳出,主持人將由南韓演員李棟旭(舊譯:李東旭)接棒。(左圖/擷自日刊體育)

據《日刊體育》指出,李棟旭去年6月退伍,演出《女人的香氣》、《暴力羅曼史》等戲劇後,在國內外的人氣都扶搖直上。李棟旭確定接下《強心臟》主持棒,他自信滿滿地說:「會秀出大家沒看過的綜藝感,也會讓觀眾感受我耳目一新的面貌!」

《強心臟》原先的主持人姜鎬童因逃漏稅問題,暫時淡出演藝圈,另一主持人李昇基在這段期間中都獨挑大梁,然而為了到日本發展、拍戲行程等因素,也將辭退節目的主持。SBS為了物色新的接棒者非常傷腦筋,還好即時出現李棟旭當「救援打者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