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曉明、Baby婚前體檢? 巴黎相見預支蜜月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▲黃曉明與Angelababy被傳好事將近。(圖/取自網路)

黃曉明與Angelababy交往已超過兩年,儘管日前的「結婚證書」已被兩人發表聲明否認,但還是被媒體拍到兩人相偕前往香港某診所,疑似進行婚前檢查。雖然兩人從未正面承認戀情,但種種相戀事實,讓外界對於這段戀情仍舊相當注目。

根據媒體報導,7日在瑞士為天梭表代言宣傳的黃曉明,思念女友的心情急切,因此特地從瑞士搭乘火車前往巴黎,與參加時裝周的Baby會合,短暫的在浪漫花都渡過一日之後,9日返回香港時便現身位在灣仔的診所就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日兩人戴著墨鏡先後下車,在助理的包圍之下,黃還溫柔的摟著女友,展現了不同於以往的酷帥姿態,發現記者跟拍後,黃也展現了男人的氣魄,擋著電梯讓女友先行上樓,言行舉止之間,都透露著對女友的愛護,是不是好事將近,值得大家期待。

▲保護女友Angelababy(後)不受記者打擾的黃曉明。(圖/中國娛樂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