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林姓司機、Makiyo、友寄隆輝 300萬元和解

▲林姓運將律師周武榮遞調解狀,三方達成共識。

記者張瀞勻/即時報導

日籍藝人Makiyo、友寄隆輝2月在台北街頭毆打計程車司機一案,15日二度開庭,沒想到才開庭半小時,司機林余駿的律師周武榮就表示願意以380萬元和解,最後結果是Makiyo 200萬、友寄隆輝100萬和解。

Makiyo案第二次開庭,下午2點20分,Makiyo和友寄隆輝先後到庭,友寄隆輝黑西裝、白襯衫,Makiyo穿一身黑、綁著馬尾,素顏到庭,態度低調,不發一語,不過似乎知道今天會和解,神情顯得十分輕鬆自在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5日第二次開庭,法官詢問三方是否願意調解?被毆運將委任律師周武榮當庭提出和解條件為賠償380萬元,3方律師對調解金額與細節再做討論,最後結果是Makiyo和解金200萬、友寄隆輝則為100萬。

Makiyo、友寄毆打司機一案,發燒近一個月,造成台灣、中國、日本三地轟動,不只台灣民眾氣憤,就連日本網友也憤恨不平,讓Makiyo進退不得,由於重傷害未遂為公訴罪,所以不會因為雙方和解而撤告,檢方建議求刑2年,緩刑5年;Makiyo建議求刑1年8個月,緩刑4年。

15日Makiyo戴著口罩、穿著一身黑色套頭T恤現身,一路沉默,而友寄隨後出現,與上回一樣穿著西裝,期間兩人沒有互動,只有緊盯法官、或者跟身旁的律師討論案情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快訊/法官同情友寄隆輝衝冠一怒為紅顏 判緩刑5年

Makiyo殺紅眼!被友寄拉開了再狂踹司機好幾腳

快訊/Makiyo偕母探林姓司機遭拒 律師批:竟先找媒體

毆司機案開庭 Makiyo律師先亮200萬支票

「浴室門」奶模干露露高舉兩顆E奶 公然露點眾人驚

▲Makiyo與友寄隆輝親密合照。(圖/取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