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丹東尼閃辭 林書豪:我虧欠他許多

點評: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尼克隊15日換了教練,林書豪心中五味雜陳,已經是第3次在衣櫃間接受媒體訪問,規格似乎已經被降級,林書豪表示他很想念丹東尼,更不會忘記他,因為丹東尼幫助他從板凳球員變成尼克後衛,還造就了「林來瘋」。

尼克隊陷入6連敗,東區排名第九掉至季後賽門外,迫使總教練丹東尼(Mike D'Antoni)在15日主動向大老闆提出辭呈獲准,由助理教練伍德森暫代總教練一職。

尼克今天主場迎戰拓荒者隊,全隊轟下本季新高的121分,其中包括19顆三分球,以121比79大勝,雙方比數差距42分,終止了6連敗,也替代理總教練伍德森(Mike Woodson)的處女秀打響第一砲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本役退居第二線,僅繳出6分、4籃板、6助攻,同時發生高達6次失誤,但是造就了隊友高得分,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與史陶德邁爾(Amar'e Stoudemire)分別攻下17、16分,安東尼在第一節便拿下10分,在球隊大幅領先下,第四節兩人都在板凳觀戰。

板凳上的瘋狂射手史密斯(J.R. Smith)則在下半場飆進7顆三分球,攻下23分;諾瓦克(Steve Novak)也投進6顆三分球,有20分進帳。

新教頭有無新撇步?豪小子:進攻方面持續調整

賽後林書豪仍衣櫃間接受媒體訪問,已經是第三次了。對於丹東尼閃辭,林書豪表示,「當然很想念他,他對我球場生涯上的幫助,我不會忘記,他曾經幫助我的點滴感觸良多,很難過看到他離開,我欠他許多。」

伍德森首次掌兵符打勝仗,記者問林書豪「伍德森有沒有提出他對球隊的想法?」豪小子說,他講了很多防守,還有籃板球,至於在進攻方面,他說我們會邊走邊看,持續調整。

比賽結束之後,林書豪也在自己的臉書(Facebook)上表示,非常感謝丹東尼過去的提攜。林書豪說,能贏得這場勝利感到很開心,非常感謝教練丹東尼為球隊和他所做的努力。林書豪還對教練丹東尼的指導十分讚賞,對於他的閃辭感到十分不捨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