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書豪不捨教頭辭職:我欠丹東尼太多

點評:不管之後教頭換誰,希望林書豪都能穩定出賽有好的表現!

一人一讚挺林書豪,抽藍色「Gametime T-Shirt」!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在丹東尼(Mike D'Antoni)體系下打出身價的林書豪,對於有知遇之恩的總教頭15日宣布離職,賽後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「對於他的離開我很難過,我不會忘記他為我做的一切...我欠他太多了。」

▲林書豪對丹東尼的離去感到不捨,並感謝他過去的幫助與提攜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林書豪認為,不管是總教練或任何人離開球隊,他的心情都會深受影響,更何況是對他幫助非常大的丹東尼以及他的助理教練團隊,「我知道消息後有打電話給他,但他並沒有接,後來他傳了一封簡訊給我。我一定會跟他保持聯絡。」

得知丹東尼離隊的消息,林書豪說雖然大家都很難過,但在賽前隊友們談了球隊之後的方向,「我們知道彼此要做些什麼才能達成目標,所以我們在場上都很專注,比之前都還要專心。」

儘管尼克今天以42分之差,大勝波特蘭拓荒者,但「哈佛小子」仍難掩不捨丹東尼的心情,「我不會忘記他所做的一切,以及對我職業生涯的幫助與影響。對於他的離開我很難過,我欠他太多了...」

而球隊終於在今天中止連敗,林書豪賽後在休息室也表示,「我們希望送新教練伍德森(Mike Woodson)一場勝利。大家今天都打得很盡力,我們把責任擔在自己身上。這場比賽防守也做得非常好。」

根據美國媒體報導,目前除了「禪師」傑克森(Phil Jackson)外,前爵士總教練史隆(Jerry Sloan)也傳出有興趣接掌尼克兵符,不論之後是誰擔任總教練一職,林書豪勢必都得適應新的體系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大谷道奇主場首戰「愛妻」真美子沒缺席!抱著愛犬一旁觀戰

快訊/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

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「跑過頭」無礙!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

柯瑞落淚原因曝!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:若輸了問題更大

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:他努力不哭出來

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