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人貓iPad大戰!「快手貓」大勝人類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就說iPad是發明給貓咪玩的嘛!美國德州日前舉行一場「人貓大賽」,「場地」是在iPad上,結果人vs.貓的戰績竟是2091比1250,人類慘輸841分。

▲▼「You vs. Cat」標榜人貓同樂,結果貓比較厲害。(圖/取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貓食品牌「喜躍」(Friskies)推出的iPad遊戲「You vs. Cat」,希望能讓人貓同樂,玩法是螢幕出現小蟲或小魚時,就要點擊(人類把虛擬貓食從螢幕撥出去,要進螢幕另一端的「球門」,過程中不能讓貓中途攔阻食物的傳送)。結果神貓「巴迪」(Bubby)憑著「快手」,居然大贏「球員」諾托普洛斯(Katie Notopoulos)。

諾托普洛斯說,「巴迪超有自信的,甚至有些傲慢,牠連續三回合打敗我後,根本對我不屑一顧。」在iTunes的分數表上,人類只有2萬7320分,貓咪則以3萬4550分領先。

▼來看影片:「You vs. Cat」怎麼玩

關鍵字: 寵物You vs. Cat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