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混種牧羊犬困礦井9天 竟奇蹟生還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英國索美塞特郡有隻混種牧羊犬佩巴(Peppa)日前和主人外出散步時,因故不慎掉進30英尺(約9公尺)深的礦井,受困長達9天,原以為凶多吉少,沒想到最後被一位狗主人發現救出,而且全身幾乎毫髮無傷。

佩巴消失後,主人賓廷(Audrey Binding)每天都四處尋找,並且召集其他狗主人一起幫忙,但始終都沒有看到愛犬的身影,最後只好向四爪動物救助中心(Four Paws Animal Rescue)求救。賓廷表示,已經有9天沒有看到佩巴,這樣的訊息讓我幾乎放棄希望,而且就算找到牠可能也已經死了。


▲佩巴被困在礦井9天,竟然毫髮無傷的存活下來。(圖/取自Daily Mail)

就在即將放棄尋找的時刻,奇蹟出現了,當時一名狗主人賽門(Simon)帶著4隻邊境牧羊犬在森林周圍走動,本來呼喚愛犬叫牠們回到身邊,卻意外發現有另外一隻陌生狗狗吠叫回應,就這樣循著聲音,找到了被困在礦井裡的佩巴,並且將牠從井裡救出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獲救的佩巴除了飢餓和口渴之外,身上幾乎完全沒有受傷,賽門也推測,牠可能是在井中找到地下水,不然應該無法撐過9天;主人賓廷看到愛犬幸運返回,也高興得對著牠又摟又抱,表達久別重逢的喜悅。

【延伸閱讀】寵物感人奇蹟系列新聞:
1.「勇敢柯基」遭雪埋4天 奇蹟生還返家
2.真有9條命! 兩度安樂死 美流浪貓奇蹟生還
3.好強的狗命 狗狗被竊賊狂刺21刀 奇蹟存活!

關鍵字: 混種牧羊犬邊境牧羊犬牧羊犬Four Paws Animal Rescue寵物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