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灘當畫布 精美沙灘畫不怕海水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要忘掉過去的豐功偉業的確很難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▲繪製於美國舊金山沙灘的這幅作品氣勢恢宏。(圖/取自Andres Amador官網)

到海邊不免拿著樹枝在海灘上塗塗寫寫,不過當浪花打上岸,馬上就把塗鴉抹平了,不過美國這名藝術家獨具創意地在全球各地的沙灘繪製一系列畫作,且畫作的圖案形態各異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美國藝術家安德雷斯‧阿曼德(Andres Amador)在海灘創作巨幅畫作已有12年了,經常用Google地圖精選出全球最好的沙灘,然後專程前往,只為繪製出自己心儀的圖案。

▲阿曼德的這項喜好,靈感來自英國的麥田怪圈。(圖/取自Andres Amador官網)

阿曼德在漲潮前將預先設計好的圖案和幾何圖像表現出來,以耙子為畫筆,沙灘為畫布,他每次創作一幅沙灘畫大約耗費2個小時左右,有的畫作面積可達1.4萬平方公尺(長寬比例約91公尺與152公尺) ,既壯觀又精美。

▲用這麼大幅的沙灘畫浪漫求婚,不點頭答應也難。(圖/取自Andres Amador官網)

被問到潮水侵襲沙灘畫的問題,阿曼德說,並不在意海水會毀壞精心繪製的畫作,因為這就是告訴自己要忘記過去,接著去創作更好的作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