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將遞狀釋善意 Makiyo「醉毆」和解有望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北地方法院將於15日上午開庭審理「醉毆運將案」,由公訴檢察官將勘驗行車紀錄器所紀錄的3份光碟,釐清Makiyo與友寄隆輝的行兇程度與現場狀況。而被害司機林余駿已委託律師向法院遞狀聲請調解,釋出和解善意。Makiyo、友寄隆輝兩人是否有望透過和解免除牢獄之災,有待後續發展。

根據報導指出,林姓司機近日身心狀況較為平穩,因此傾向再給Ma、友兩人調解的機會,律師周武榮也表示,家屬原本希望能在法院庭訊之前先行與Makiyo調解,但法院目前尚未通知安排的調解時間,律師也提到,若與Makiyo調解順利,也會循序漸進與友寄進行調解。

律師強調,事件發生以後,面對輿論,家屬與被害者本人承受極大的壓力,因此會讓一切程序公開透明,和解金額會依照醫生的專業判斷,不會獅子大開口的請求不合理的「天價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Makiyo(左)、友寄隆輝兩人是否有望透過和解免除牢獄之災,有待後續發展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