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la撇未婚夫 大讚汪東城肌肉健壯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▲汪東城與Ella合體拍廣告。(圖/太古可口可樂公司提供)

汪東城(大東)與Ella這對師姐弟曾經合作過偶像劇《花漾少男少女》,這次再度合體拍廣告,汪東城說 Ella越來越有女人味,「看了連我都差點動心了!」Ella則大讚汪東城越來越壯,肌肉線條超Man。

▼Ella與汪東城讓現場笑聲不斷。(圖/太古可口可樂公司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汪東城新戲作品《絕對達令》4月出即將上檔,同門師姐Ella是多喜臨門,除了籌備五月份婚事、還將推出個人EP《我就是…Ella陳嘉樺》,兩人都忙翻天。這次廣告商耗資百萬搭建一座「柳橙遊樂園」,汪東城與Ella兩人玩心大起,拿起巨大的飛鏢與槌子道具相互比劃較勁,讓現場笑聲不斷。工作人員當場起鬨建議大東與Ella乾脆合組最新男女團體「旺啦」。

Ella和汪東城曾合作偶像劇《花樣少男少女》,那時Ella還是一副小男孩模樣,而汪東城才以「飛輪海」出道不久略顯青澀。此次再度合作,兩人皆改變許多。大東表示:「那時候Ella不用特別打扮就很符合劇中女扮男裝的樣子,現在要結婚的Ella越來越有女人味,誰會想到最近EP的照片中那個性感女生就是Ella,看了連我都差點動心了!」

面對大東的稱讚,Ella則搞笑的說,「大東為了偶像劇積極健身,練出一身精壯肌肉,真是讓人流口水啊!」多年後再合作,兩人的好交情充分反應在廣告現場中,即使在拍攝空檔中兩個「過動兒」還是忍不住互開玩笑,Ella一下在沙發上模仿性感女神的拍照POSE,要大東拼命稱讚;一下則命令大東化身新戲中的機器人角色,在旁跳起舞蹈,逗得工作人員笑不停,現場充滿歡樂的氣氛。

▲Ella與汪東城默契超好,工作人員慫恿兩人組團。(圖/太古可口可樂公司提供)

►►►去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「尋寶」

Ella惡作劇惹毛賴斯翔 遭嗆:我們交情有這麼好?

ELLA半裸現「肌」情 透視裝晃D波耍壞

賴斯翔帶家長提親 Ella確定5月5日要出嫁!

Ella不喜歡「馬來糕」和「Honey」 請稱他「賴先生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