棄uniqlo代言lativ 林依晨廣告鬧雙包?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廣告多多益善。

東森新聞記者張禕呈、魯品農/台北報導

藝人林依晨,在偶像劇中扮演輕熟女後,身價再度水漲船高,代言活動接不完。最近林依晨更替知名的網拍服飾「lativ」代言,全版廣告打得非常兇。不過卻有眼尖民眾好奇,林依晨不是也曾替日本知名平價服飾「uniqlo」代言嗎?不知情的人還以為,林依晨代言鬧雙包!


▲▼代言鬧雙包?兩平價服皆「林依晨」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、取自網路)

粉紅針織衫配灰色貼身褲,報紙全版廣告,上頭的代言人,就是林依晨。只是仔細一看,這品牌怎麼不一樣呢?前年10月,「uniqlo」剛登陸台灣時,林依晨就以清新形象打敗眾女星,成為大中華區代言人。現在換成為「lativ」代言,難道是鬧雙包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經紀人解釋說,與「uniqlo」的合約早就到期。只是林依晨是在前年10月接下代言,去年9月約滿,現在再接新服飾廣告,其中相差不到半年時間,讓民眾看了後好納悶。

魏小姐說,「拍出來的感覺也差不多,這樣應該很尷尬。」另一位周小姐則說,「突然間換到新品牌,會以為它還是原本那個品牌的東西。」廣告人范可欣更是不留情面,表示說,「對A公司來講他好像有點剩餘價值的殘餘餘效,對B公司來講也可能遭遇到,同樣前面的光環引過來,但也可能讓消費者誤解。」

廣告人直言,case接得這麼緊對新舊東家都不好。不過近年來服飾業找人找的兇,深耕多年的香港平價品牌找上諧星轉性感女星的安心亞,至於自家台灣牌則連續5年跟台灣女子天團SHE合作,但去年進攻台灣的西班牙牌,則是誰都不找維持一貫低調。

同樣都是平價服飾,卻用了同樣的代言人,究竟是藝人太搶手,還是另類的逆向操作,都要看最後市場反應為何,才能知道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