敏感時刻 美商會拜會王金平

▲美國商會在美牛議題的敏感時刻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。

記者黃湘淇/台北報導

敏感時刻,美國商會14日拜會立法院長王金平,對於備受爭議的美牛議題,王金平於會後表示美牛只談了一下子,雖然沒明講TIFA為什麼被延宕,但是「大家都心知肚明」。

由商業、醫療、製藥、銀行領域等代表組成的美國商會到立法院拜會王金平,舉行兩個小時的閉門會議,對敏感的美牛議題沒有多談,而是針對台美貿易,提出具體的要求,王金平表示,包括二代健保的藥價支出、醫療器材的給付問題都在討論內容中。

沒談美牛,那延宕多時的TIFA是否能重啟協商呢?王金平說如果美方能重啟TIFA協商,我們「當然求之不得」,雖然美商會並沒明講TIFA延宕的原因,但其實「大家都心知肚明」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