瑞士發生嚴重車禍28死 22名為兒童!

因為同學發生車禍,一名女學童返回比利時魯汶的學校時,忍不住傷心拭淚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 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瑞士13日發生嚴重交通意外,造成28人死亡,其中包括22名兒童。

報導稱,這起巴士事故發生在靠近義大利邊境附近方的瓦萊(Valais)州謝爾(Sierre)地區,當時車上載有52名來瑞士滑雪的比利時學生,年齡均為12歲左右。事故造成28人死亡,其中包括22名學生,死者均為比利時國籍。

據悉事發時這輛大客車在9號高速公路謝爾附近隧道內疑因超速而發生失控,迎面撞上隧道內緊急停車位內墻。客車司機在事故中死亡,當地的四家醫院正在對傷者進行緊急救援。

更多照片請看這裡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