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情徵兆明顯 大貓熊「圓圓」蹭陰且食欲下降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台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「圓圓」,最近發情跡象越來越明顯,不斷的會走動、蹭陰頻率也相當頻繁,動物園為了掌握大貓熊最佳的自然繁殖時機,因此大貓熊會不定時的暫停展示。

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,「團團」和「圓圓」今年7.5歲,目前積極觀察大貓熊「團團」及「圓圓」,希望能讓牠們自然成功繁殖,最近「圓圓」發情跡象越來越明顯,除了出現蹭陰,這兩天食慾也下降,因此園方展開尿液收集,監測賀爾蒙的變化,以求最佳配對繁殖時間。

台北市立動物園表示,大貓熊「團團」及「圓圓」平常各住一房,最近「圓圓」明顯發情,動物園持續觀察「團團」及「圓圓」的反應,如果雙方都有好感時,動物園會在最佳時機讓牠們在一起,期望能順利自然繁殖。

 

▲團團、圓圓準備繁殖下一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