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萌蘿莉」宛如天使 4歲俄羅斯小女模爆紅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俄羅斯女孩們清新脫俗的氣質,相當符合模特兒界中相當受歡迎的「精靈系」路線。現在有一個年僅4歲的俄羅斯小女孩米蘭‧庫爾尼科,粉嫩的皮膚、清澈的雙眸宛如天使將臨,號稱「最萌蘿莉」。

▲米蘭‧庫爾尼科年僅4歲,被封作「最萌蘿莉」。(圖/取自網路)

俄羅斯不愧是「國際超模」的故鄉,北國女孩的高大、白皙,讓她們在模特兒圈佔有一席之地。之前才有7歲的小萌女Kristina Pimenova,小小年紀擺起POSE來,一點也不輸台灣名模隋棠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現在,更有另一名俄羅斯小模特兒米蘭‧庫爾尼科(Milanna Kurnikove)粉嫩的皮膚和清澈的雙眸,配上俏皮又天真的表情,簡直就是童話裡的小公主,號稱「最萌蘿莉」。

▲米蘭‧庫爾尼科氣勢不輸國際超模。(圖/取自網路)

儘管年紀小,米蘭‧庫爾尼科的眼神和氣勢,絲毫不差雜誌上的國際超模。也讓網友們大呼,「這長大一定是個妖精啊!」

▲米蘭‧庫爾尼科宛如天使降臨。(圖/取自網路)

►►►去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「尋寶」

圖集/「最萌蘿莉」俄羅斯小模特兒─米蘭‧庫爾尼科

俄版小隋棠!7歲萌女娃大展性感不輸超級名模

圖/盤點韓國超萌童星(上)  圖/盤點韓國超萌童星(下)

小蘿莉變大正妹 好萊塢童星超吸睛

「台灣鄧波爾」超萌雙胞胎熱舞 網友讚:可以出道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