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求政府救濟買iPhone 書記:挺起你的脊樑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書記真幽默!
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買智慧型手機,有人竟不惜向政府求助!一名網友寫信給安徽省宿松縣委書記,表示自己家境貧困,但很渴望購買iPhone,希望書記幫忙捐款。有趣的是,書記回覆僅一句話,那就是「挺起你的脊樑」。

13日上午10點11分,一封題為「請求政府救濟」的求助信出現在宿松縣委書記的電子信箱,信上寫道:「由於本人家庭貧困,渴望購買一部蘋果手機,但苦於無錢購買,很希望書記您能發動群眾為我捐點款,了卻我多年的心願,謝謝。」

隨後,這封求助信被轉到論壇上,立刻掀起軒然大波。「沒見過這麼雷人的」、「這人怎麼好意思跟書記開這口啊」、「這哥們太有才了」…雖然不少網友認為很有趣,但更多網友質疑是惡搞,並痛批這根本是浪費公共資源。

上午11點52分,求助信獲得書記的回覆,但內容只有一句話,就是「挺起你的脊樑」。有網友笑稱,這個答案很藝術。

宿松縣委宣傳部相關負責人接受《新安晚報》訪問時說,確實有看到這封信,覺得寫信人很有意思。該負責人指出,信是書記親自回覆的,意思是讓他自強自立。「如果他缺少生產資料或者生活必需品,政府都會盡全力幫他解決,但他要的蘋果手機是消費品甚至是奢侈品。」

不過,該負責人也認為,書記信箱是對外公開的,不排除這樣的求助有惡搞之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