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視台特意安排 傳陳意涵將與男友坤達同台現身

▲傳陳意涵將與男友坤達同台。(圖/紅豆製作)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陳意涵與謝坤達兩人交往兩年,雙方始終沒有正面承認這段感情,但是兩人憑憑遭媒體直擊約會看電影、甜蜜撐傘曬恩愛,也令這段感情的真實性不言而喻。然而偶像劇《絕對達令》4月將接檔《華麗的挑戰》,由於女主角具惠善來台時間有限,傳出電視台將腦筋動到男二號坤達上,打算安排《華》劇女主角陳意涵交棒給坤達的活動,替新戲製造話題。

▼坤達最近在八點檔《真愛找麻煩》也有不錯的表現。(圖/翻攝新浪娛樂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陳意涵、坤達雖私下約會屢次被抓暴,但從未在公開場合同台,因此八大電視台有意安排兩人舉行交棒儀式,連帶替新戲造勢。不過坤達方面表示,《絕對達令》的男主角是汪東城,應該是交棒給汪而不是給他。

然而女方經紀人岳潼則大方說,「如果只是交個棒,我們不會拒絕。」但她也強調陳意涵目前都在高雄拍戲,很難喬出空檔,因此不一定保證有時間時配合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