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TEGRATE推出春季限定色 打造療癒系妝容

記者盧姮倩/台北報導

揮別秋冬彩妝的濃烈色彩與銳利線條,日系開架彩粧品牌INTEGRATE,以「帶給周圍勇氣的天真無邪女孩」為妝容主題,柔和的茶色為基底,打造純真的「療癒系」妝容。

▲日系開架彩粧品牌INTEGRATE,以柔和的茶色為基底,打造純真的「療癒系」妝容。(圖/INTEGRATE)

INTEGRATE絕色魅癮熱銷商品「彩虹甜心眼影盒」推出春季限定新色,由5種色盤組成的眼影盒,本季推出「粉紅x金橘x淡紫」的限定色彩,讓春天花海般的絢爛色彩躍上雙眸。「鑽石巨星豐潤唇蜜」則同步推出限定色香檳閃粉色與新色煙燻灰紅色、微亮粉紅色。

▲INTEGRATE絕色魅癮彩虹甜心眼影盒【限定色】,售價390元。(圖/INTEGRATE)

另也推出全新商品「容耀奇肌 礦物保濕美粧噴霧」,該款為可隨身攜帶的萬用美粧噴霧。延續礦物底粧系列訴求的天然無刺激,使用「100%礦物保濕水」為基底配方,高度保濕補水,給肌膚零負擔的滋潤水感,並添加「球狀粉末」與「霧狀粉末」,可抑制油光,讓肌膚長時間保持清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