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蘇會面2小時 未談競選黨主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見個面也搞神秘...算了,有握手言和就好!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前行政院長蘇貞昌13日拜會前行政院長謝長廷,由於雙方共識,事前沒有告知任何媒體,謝長廷會後表示,蘇貞昌並沒有提到尋求支持競選黨主席的事,而雙方的情結「有時候,講一講就好了」;蘇貞昌辦公室則說,雙方能會面「就是好事」。

眾所矚目的謝蘇會,13日在不公開的情況下進行大約2小時,謝長廷前一天訪問日本返國後,排定與蘇貞昌會面,事前雖然媒體分別向兩方求證,但雙方幕僚堅不吐實,而兩人也是約在非蘇辦或謝辦的第三地,媒體前往長工辦公室守候,都撲了空。

會後,謝長廷上廣播電台,公開對「謝蘇會」表達看法,他表示,大家都認為有「謝蘇情結」,所以他與蘇貞昌的見面變成了新聞,「這點我們要檢討」。謝長廷說,他和蘇貞昌都有體認,以前大家說過去有情結,是因為初選時造成,有可能是互相不信任,也有一些可能是「媒體好事者」在傳話、轉話,加深彼此的情結,有時候有些事,講一講就好了。

謝長廷強調,能夠對話就好,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情結,和人民期待民進黨能夠團結及台灣前途的大利益之下,根本是微不足道。他表示,會面時,蘇貞昌也沒有表明說要選黨主席,或是說要支持蘇貞昌選黨主席,外界有很多猜測不正確。媒體提問「蘇貞昌有沒有尋求你的支持?」謝長廷的回答是,「這個到時候再談」。

蘇貞昌幕僚在晚間表示,蘇貞昌與謝長廷一起喝下午茶,會面的氣氛良好,兩人的見面就是好事,天南地北無所不聊,兩人也都體認到2年後的「七合一」選舉,對民進黨的發展很重要。蘇貞昌幕僚說,蘇貞昌認為黨要團結,才會去思考是否參選,目前還沒做成決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