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SBL/關鍵時刻神準 璞園簡浩獲第9周最佳球員

點評:又帥又厲害

一人一讚挺林書豪,抽藍色「Gametime T-Shirt」!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SBL超級籃球聯賽前9周賽程結束,璞園建築暫時以20勝4敗排名第一,領先居次的台灣啤酒4.5場勝差。而上周以平均18.5分、三分球投15中10優異數據,率領璞園拿到五連勝的射手簡浩,則獲選第9周最佳球員。

▲簡浩神準外線加持,獲選上周最佳球員。(圖/資料照片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璞園本季加入「飛人」陳信安和簡浩,廣泛被看好能殺進決賽、問鼎冠軍盃,開賽第一個月達欣工程在菲立斯(Noel Felix)領軍下戰績長紅,而璞園則是慢慢整合,1月先拉出九連勝,近期又是六連勝,球隊近況相當好。

璞園上周接連擊敗勁敵新北市裕隆納智捷以及達欣,穩居龍頭位置,兩戰平均攻下18.5分、三分球投15中10的簡浩則獲選最佳球員。

得知獲獎簡浩說:「感謝教練和隊友的鼓勵,先前在明星賽拿下三分球冠軍也讓我的信心提升不少,加上最近投籃手感很不錯,利用戴維斯(Quincy Davis)與陳信安切入後吸引協防創造出的空檔,找到在外線出手機會。」

被問到投進三分球後,模仿紐約尼克射手諾瓦克(Steve Novak)掛腰帶動作,簡浩表示那是希望激勵隊友士氣,大家打HIGH一點。至於球隊優異近況,簡浩認為快攻和高得分效率是關鍵,也期盼大家能保持下去,好手感持續到季後賽。

談到子弟兵上周關鍵時刻出色表現,總教練許晉哲說:「簡浩個性比較低調不貪功,因此要常提醒別他忘了自己外線的武器。上周球隊需要的時候,簡浩跳出來發揮射手本色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。」

關鍵字: SBL璞園簡浩諾瓦克三分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