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首度交手林來瘋 公牛羅斯:林表現很棒!

點評:林書豪加油

一人一讚挺林書豪,抽藍色「Gametime T-Shirt」!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「豪小子」林書豪13日客場出戰芝加哥公牛,攻下全隊第三高的15分,送出8次助攻,賽後對陣的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也稱讚林書豪表現,認為他除了有效壓低失誤次數,也獲得隊友充足信任,未來表現肯定會更出色。

▲林書豪對陣羅斯毫不畏懼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林書豪今天對到全聯盟頂級後衛之一的羅斯,雖然帳面數據15分不如對手的32分,但助攻數、抄截都不輸給羅斯,第一節林書豪更曾賞給玫瑰大火鍋,展現優異的時間差判讀能力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賽後羅斯也肯定這位NBA火紅新星。羅斯說:「林表現很好,不像前幾場發生比較多次失誤,今天球保護不錯,也獲得隊友充分信任,這對他未來表現肯定有很大幫助。」林書豪本場發生3次失誤,比羅斯少1次。

而賽後尼克教頭丹東尼(Mike D`Antoni)也再度被媒體包圍,問及球隊吞六連敗後的對策,丹東尼表示雖然輸球,但球隊過程中有咬住比分,甚至互換領先,並非全然沒有收獲。「今天還是有一些收獲,但籃板球確實落後太多,給了公牛太多二波進攻機會,我認為是輸球最主要原因。」丹東尼說道。

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也同意主帥看法,認為公牛籃板球掌握出色,是打敗尼克的關鍵。大史說:「他們相當賣力拼搶籃板,不論是進攻或防守籃板都很積極,更利用我們錯位防守的空檔網籃下擠,找到有利位置。」

關鍵字: NBA公牛尼克林書豪羅斯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