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栗旬、山田優白色情人節要結婚 粉絲大羨超浪漫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山田優才剛被爆出鎖定要愛韓流男,藉此報復超花心的「種馬」小栗旬,但這一切傳聞都成浮雲,因為兩個人驚喜宣佈要結婚了!還選定要在白色情人節入籍,讓粉絲不禁羨慕兩人婚姻好浪漫。

▼小栗旬和山田優的合照。(圖/取自日本網路)
小栗旬和山田優13日時,在各自的官方網站上公佈即將結婚的喜訊,說白色情人節的14日當天,會辦理入籍手續。小栗旬表示:「兩人從交往開始,便常常想到要結婚。」對於最終和山田優修成正果,吐露:「想要組織能彼此幫助、渡過難關的溫暖家庭。」的心境。

小栗旬和山田優2008年交往以來,雖然高調曬愛,但也經歷感情低潮。小栗旬多次被週刊直擊偷吃場面,先前更傳出山田優為了報復男方的「偷吃癖」,決定大膽改追韓國男團某成員,兩人關係還被形容為「各玩各的、感情淡薄」。
 

▼小栗旬在自己官方網站上的「入籍聲明」。(圖/擷自小栗旬官網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傳出好消息後,不少兩人的圈內朋友都紛紛給予祝福。傑尼斯團體「嵐」的松本潤便說:「小栗旬你超帥的!整個人閃閃發光!所有朋友都會守護你們的,一定要幸福!恭喜!」雖然喜訊來得突然,粉絲卻覺得小栗旬和山田優身在誘惑極多的演藝圈,還能交往這麼久,實屬難得,因此十分大方給予祝福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龜梨和也超不爽赤西仁閃婚? 臭臉應對還神速甩開

日本美男演員玉山鐵二趕搭「閃電奉子成婚潮」

帥哥死會!南韓演員高修結婚 對象是小他11歲嫩胸妹

童顏巨乳始祖星野亞希結婚帶球跑 封G奶走上人妻路

死會!《男女糾察隊》常客「帥哥諧星」村上純將結婚

「野蠻女友」全智賢當六月新娘 情定青梅竹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