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林來瘋落幕? 豪小子休息室受訪被冷落了

點評:豪小子曾說過,希望媒體關注尼克隊而非他個人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的尼克隊,13日在芝加哥客場輸給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公牛隊,尼克吞下6連敗,排名也跌到東區第九跌出季後賽名單。球賽結束後照例有記者會,但豪小子這次是在休息室接受訪問,而不是正式的記者會,這樣冷清的場面已經是第二次,感覺上林書豪好像被媒體給冷落了。

尼克隊今天守不住公牛隊「飆風玫瑰」羅斯,羅斯整場攻下32分,加上尼克隊籃板球落後,整整輸給公牛隊18個籃板,終場尼克隊就以99比104輸給火燙的公牛隊,已經連6場不知勝利為何種滋味。

林書豪得到15分、8助攻,外加3抄截3阻攻,他表示,「我認為今天我們防守間的溝通比較好了,我們的進攻也比較流暢有節奏。」尼克與公牛賽後林書豪接受媒體訪問,但豪小子似乎有些落寞,他說「每天都打得很好,但是輸球的感覺不好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有過去個人記者會的大場面,休息室的訪問時間顯得特別短,這樣冷清清的畫面也不是第一次,11日尼克與76人賽後,林書豪也是在休息室接受訪問。當時他稱讚76人隊,「他們的速度很快,他們是很好的隊伍。」

冷清的場面和過去林書豪賽後記者會大陣仗相比,簡直是天壤之別,2月25日新秀對抗賽,林書豪還破例舉行了20分鐘的個人記者會,「我很驚訝大家怎麼還對『林來瘋』這麼有興趣。」

隨著球隊的戰績低落,尼克總教練丹東尼不帶林書豪出席記者會,媒體對林書豪的狂熱也降低,「紐約每日新聞」記者伊安納澤甚至在個人的推特上發文表示,林書豪沒有出席記者會,一個月來的林來瘋已經正式宣告落幕。

從最近這兩場的賽後記者會來看,林書豪的確被邊緣化,尼克吞下6連敗,跌到東區第九也跌出季後賽名單,現在最需要的就是持續贏球,也才能讓林來瘋重現熱潮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