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軟耍寶「Skype全不相容」 網友酸:難怪會輸Line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新注音的威力太強大了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微軟(Microsoft) 去年以 85 億美元併購Skype,通訊軟體面臨戰國時代,雙方的結合也頗具指標意義。不過最近微軟卻在網頁寫上「Windows、Mac、Android、iPhone、iPad 或電視 – Skype 全不相容。」也被網友虧說,「難怪SKYPE不敵LINE!」

▲新注音威力強大,全部相容變成「全不相容」?(圖/翻攝台灣微軟網站)

LINE通訊軟體在台灣砸重金狂播電視廣告,請出桂綸鎂代言也成功吸引關注。由於行動上網時代來臨,LINE加上What's app或許會改變通訊軟體的版圖,而微軟的MSN也將面臨前所未見的衝擊,因此找來Skype合體在策略上也是意圖明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微軟的耍寶圖13日在網路流傳,包括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與臉書CubeMedia 酷MEN粉絲團都在熱傳這張圖,而且截至目前為止,原始網頁尚未修正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衝著MSN而來!LINE正式推出「桌面版」免費下載

NOW.in宣布關站!網友嘆:雲端已死!可以出殯

優酷+土豆=土豆油!大陸視頻進化了 台灣呢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