門前電桿被撞歪 「阿富魯肉飯」老闆葬火窟

▲涉嫌縱火的彭姓嫌犯。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新竹市明湖路12日凌晨一間鐵皮屋卡拉OK遭縱火,釀成5死3傷慘劇,其中一名死者是新竹知名「阿富魯肉飯」的老闆邱文富,由於他對員工非常照顧,聽到老闆死訊員工都非常難過。附近鄰居說,店門口多年來被視為支柱的電線桿,幾天前不巧被撞歪,未料邱男遭逢不測,讓老店頓失所依。

新竹城隍廟附近知名的「阿富魯肉飯」今天拉下鐵門,員工們忍著悲痛,按照既行程到南投杉林溪旅遊,這是老闆邱文富生前自掏腰包替員工籌備的旅遊計畫。附近商家都已經得知邱文富不幸葬身火窟的消息,一位鄰居說,「聽到老闆過世,員工都掉眼淚啊!」

38歲的邱文富是該店第三代傳人,不但曾接受媒體採訪,平常店裡生意更是好到要排隊,誰也沒想到,平常對員工非常好的年輕老闆會遭逢意外;巧的是,店門口前的電線桿,幾天前也不巧被撞歪,讓人臆測可能是不祥之兆。

另一名死者徐忠永也是開小吃店,他的哥哥表示,弟弟收攤後會與朋友喝兩杯,前晚由邱文富載著外出,根本就不認識縱火的彭建源,結果莫名其妙地葬身火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