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秒鐘看出自傳是否抄襲!面試官無奈「相同自傳太多」

社群中心/綜合報導

富雍實業有限公司(吉富藥品)12日在人力銀行貼出需求,希望能找到一名訂單部助理。卻因為在「其他條件」欄位裡寫說「我看5秒就知道你的自傳是不是抄來的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而疑似為該公司的臉書帳號也跳出來澄清,並在新聞頁面回應網友質疑,並表示語氣若是拿捏不當,怎麼還是有人投履歷?

《ETtoday新聞雲》12日發布《面試官崩潰?嗆:我看5秒就知道自傳是不是抄來的!》,有網友認為這是公司正式的求才頁面,「文字內容整個感覺像是在哈拉聊天一樣,感覺很不穩重,是否整個公司也是如此輕浮不穩重?!」

也有網友認為, 可能是最近應徵的人素質不是太好,所以才讓該公司不敢恭維,畢竟要培養一位新進員工到能獨立作業是要花很多心思的。而該公司也以「吉富貿易有限公司 Chi Fu Trading Company」的臉書帳號跟網友互動,也澄清「請不要跟隨著起舞,你如果看到那麼多一樣的自傳,你會怎麼辦嗎?我不是用『嗆』的,只是把期待寫上去而已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月光族阿嘉戒吃喜酒、聚餐…… 鄭弘儀批沒朋友

爽缺!貼一百個比基尼辣妹胸部!遊戲公司給你薪水十萬

想應徵富雍實業有限公司(吉富藥品)的訂單部助理,請點此喔^^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