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網球/印地安泉名人賽 球王喬帥輕騎過關

點評:期待喬帥和英國新希望能在此站再度碰頭!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吳婷雯/綜合報導

男網世界排名第1的喬柯維奇(Novak Djokovic)13號在ATP1000系列賽的印地安泉名人賽中,以6比2、6比3直落二擊敗南非的安德森(Kevin Anderson),挺進第4輪。

▲球王喬科維奇(Novak Djokovic)以直落二擊敗對手,輕鬆晉級第4輪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上一站在杜拜男網被好友穆雷(Andy Murray)淘汰的世界球王,本周重振旗鼓參加了印地安泉的單、雙打賽事,他曾在2008年以及2011年拿下單打冠軍。

名列賽會頭號種子的喬帥,在首輪輪空後,第二輪先是擊敗了從會外打進來的格魯貝夫(Andrey Golubev),今天順利淘汰世界排名第30的種子選手安德森(Kevin Anderson)後,今年戰績來到12勝1敗。

尋求衛冕冠軍的球王,在開局時的發球狀況不如對手,「他的發球非常有威力,你看他的高度就知道了,所以我必需保持專注,才能好好的回發球,並且等待機會。」球王賽後表示,「直到後來發球進入狀況,我對他製造許多壓力,效果非常好。」

喬柯維奇在首盤兩度破發對手,次盤在第5局時又成功破發,比賽前後共花1小時37分鐘。他在下1輪將出戰世界排名45的西班牙選手安杜哈爾(Pablo Andujar)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!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「湖人缺乏殺手本能」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快訊/陳鏞基逆轉3分彈、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