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羅斯被搧了火鍋 仍稱讚林書豪很棒

點評:英雄與君子之爭。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紐約尼克隊13日客場對上本季戰績名列前矛的芝加哥公牛隊,以99比104五分的差距輸了這場比賽,目前尼克已經吞下了6連敗,賽後林書豪表示輸球的感覺很不好,尼克的防守籃板、傳球還要加強。公平「狀元玫瑰」羅斯對於林書豪的表現則是稱讚有加。

尼克又輸球了,已經連6場不知勝利為何種滋味,林書豪表示,「每天打球很好玩,但是輸球的感覺很不好」,「我認為防守籃板、傳球上確認,我們之間的溝通要好,以一個團隊來執行。」

林書豪今天對上季例行賽最有價值球員羅斯(Derrick Rose),在防守方面有亮麗演出,第一節就賞了對手一記麻辣鍋;不過,全場豪小子也賠上5次犯規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於林書豪的表現,羅斯也不吝嗇給予讚美,認為林書豪很棒,還說林書豪沒有太多失誤,也打得很有信心。羅斯這場比賽拿下32分,再加7助攻6籃板,林書豪則有15分、8助攻和3抄截3阻攻的表現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