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澤明步出演AV《家政婦》 網友盛讚:好有味道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松嶋菜菜子主演的《家政婦女王》不僅在日本創下高收率,就連台灣都討論的很!不過早前就有傳AV業者看上此劇情,打算拿來拍成「動作片」版本的《家政婦》,現在確定由人氣女優吉澤明步演出,但劇情卻成了她得滿足變態雇主的需求。

▲吉澤明步演出AV版《家政婦》。(圖/翻攝網路)

吉澤明步是日本人氣AV女優,先前更赴香港和「金手指」加藤鷹合拍《33D蜜桃成熟時》,造成當時一股討論。如今她重返AV界,更主演AV家政婦,吉澤明步在裡頭的造型幾乎都模仿松嶋菜菜子,不論是外套、帽子甚至到包包,這些引人遐想的畫面早已讓不少男粉絲蠢蠢欲動;更有看過的網友分享心得,大讚「演起來比菜菜子更有味道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女帝林采緹D奶師妹專挑醜男 半年才敢碰玉體

 2011日本AV界最佳新人榜 稚嫩女體「由愛可奈」得第一

 SOD新人女子社員下海!甜美櫻井彩化身AV女優服務影迷

AV女優濱崎里緒正式發表引退作 天然G奶在SOD劃句點

蕾哈娜「男友最愛裝」穿出門 外送2點任人看

▲吉澤明步(右)曾參與演出《33D蜜桃成熟時》。(圖/名威影業)

看更多AV版《家政婦》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