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NBA/籃板數大輸公牛 尼克吞六連敗最大主因

點評:糟透了,可以找來櫻木花道嗎?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「哈佛小子」林書豪13日領軍出征芝加哥,面對上季MVP「飆風玫瑰」羅斯(Derrick Rose),林書豪交出15分8助攻成績,但羅斯更猛攻下全場最高32分,加上公牛抓下籃板數遙遙領先,終場公牛104比99擊退尼克拿到二連勝,尼克則苦吞六連敗,對原本已經有些低迷的團隊士氣形成考驗。

▲錢德勒今天抓下全隊最多10記籃板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12日主場不敵費城七六人,吞下五連敗,今天出征挑戰全聯盟戰績最佳的公牛,尼克半場打完領先2分,但第三節公牛單節狂攻31分,決勝節穩紮穩打,最後以5分之差打敗尼克,拿到二連勝。

林書豪今天11投4中得到15分,包括投進1記外線,另外進帳8助攻3抄截和3阻攻,發生3次失誤,數據並不差。「甜瓜」安東尼(Carmelo Anthony)則攻下全隊最高21分,史陶德邁爾(Amare Stoudemire)也進帳20分。

羅斯飆下全場最高32分,另外進帳7助攻6籃板,布瑟(Carlos Boozer)和吉布森(Taj Gibson)也分別得到15分,諾亞(Joakim Noah)則交出12分10籃板「雙十」數據。

尼克今天有效壓低公牛命中率,雖然外線命中率不如對手,但最主要原因是籃板大幅落後,團隊38記籃板輸給公牛的56記,其中更讓對手抓下多達22記進攻籃板,公牛的第二波攻勢頻頻在籃下得手,是尼克輸球吞下六連敗最大主因。

關鍵字: NBA公牛尼克林書豪羅斯籃板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