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櫃姐守門口吃早餐 怨百貨公司不准帶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櫃姐們,加油!

東森新聞記者杜蘊潔、湯暉恆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家知名的百貨公司,每天早上9點多就能看到許多櫃姐在外面邊等上班邊吃早餐,櫃姐說,公司規定不能把早餐帶進場,只好在外面先吃完,而且每天都要排隊等到10點30分才能進場上班,萬一遇到下雨真的很冷。

明明就還沒到百貨公司開門時間,卻已經有許多人守在門口前等候,還吃著早餐,他們不是別人,全都是這家百貨公司的員工,每天早上都得像這樣吹著冷風邊等上班,邊吃著早上的第一餐。

員工抱怨早餐不能帶進公司,規定得在外面狼吞虎嚥迅速吃完,如果不遵守規定,就等著500元罰單伺候,而且規定營業前半小時才能進場,想要早點進公司打卡,就得早個一小時來用包包佔位,萬一遇到下雨天,又濕又冷真的很難受。

百貨公司由企劃處長廖雯儀出面解釋,不是不准帶早餐,而是希望員工把食物用保鮮盒裝著再帶進場,而公司也有員工餐廳提供用餐場地,至於下雨天則是會提早開放,也不希望員工淋雨。

其實百貨公司的所有規定,都是希望能維持賣場形象,但如果勞資雙方能有個良性溝通的管道,或許員工就不會對公司有那麼多的反彈了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