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進良又爆帶五歲女兒上夜店 氣到發抖強調自己沒做錯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

李進良剛被爆出趁太太小禎不在台北,摟著兩個辣妹上夜店,但「腥」聞風波未止,12日又被中天新聞報導帶著背書包的5歲女兒上夜店,還說他可能違反「兒少法」,讓李進良氣到發抖,嗆說:「可以調閱監視器!」

▼李進良被爆帶女兒Emma一起上夜店。(圖/取自小禎微博)

據《中國時報》指出,李進良解釋當晚是和父母、女兒和員工,一起在「俏江南」吃診所春酒。女兒下午先參加診所運動會,才會背著書包赴宴。李進良還說有邀請小禎和岳父胡瓜一起來,不過兩人都因有演藝工作未能參加。

李進良搬出父母牌,說兩老很嚴謹,不可能讓他和女兒在外面待太久,並非外傳的到深夜12點才回家,還直言:「可以調閱監視器。」李進良對帶女兒上夜店的新聞頗光火,坦言自己氣到發抖,快要氣死,也認為天底下不會有父母帶小孩上夜店,報導相當不實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▼李進良強調自己沒有錯,上夜店、吃春酒都有和岳父胡瓜報備。(圖/東森新聞)

面對摟妹傳聞,李進良則說和小禎之間沒冷戰,她也沒生氣,甚至說小禎要氣的應該是讓她很煩的媒體才對。李進良還強調已經超少上夜店,覺得自己沒做錯,還抱怨:「每次去都出事,誰還敢去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