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短腿遇大積雪! 柯基犬行動困難只能學兔子前進

記者林育綾/綜合報導

柯基犬四肢短小精幹,在許多人眼裡迷人又可愛!不過要是小短腿遇上大積雪,該如何是好?日本神奈川縣一隻頗有人氣的柯基犬「五郎(Goro)」,在今年初跟主人外出時,就碰到了這個難題,為了不埋沒在雪堆裡,牠只好一路用「跳」的,像隻蹦蹦跳的兔子。

柯基犬Goro 面對眼前厚厚的積雪,腿短的牠無法像高大的拉布拉多、牧羊犬等行走自如,一不小心就會埋沒在白雪中,牠只好像隻兔子一路用「跳」的前進,看起來有點吃力的模樣非常惹人愛。

▼影片:Goro 像兔子一樣在雪中用跳的前進,可愛逗趣!


由於柯基犬有多層披毛,幾乎不怕寒冷,在這個冬天與初春之際,Goro 跟著主人到處玩雪,留下許多非常有趣的照片和影片。

▼柯基犬Goro 興奮在雪中玩耍!(圖/ゴローちゃんとワンコの写真館)





【延伸閱讀】柯基犬行銷日本觀光 小短腿走遍神奈川四季美景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關鍵字: 柯基犬柯基Goro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