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/戴遐齡:假球事件 人生最大挫折

點評:我的挫折也不少…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陳浚錡/台北報導

中華職棒12日進行第八屆會長交接典禮,體委會主委戴遐齡也到場見證,看到趙守博卸任,也即將再過不久,與體委會一同走入歷史的自己,也發表一段感言,戴遐齡表示,「假球事件,是我人生的最大挫折!」

▲戴遐齡說,假球事件是他人生最大挫折。(圖/記者陳浚錡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遐齡於2008年馬英九總統上任時,一同就任體委會主委,而委員會將於明年1月1日併入教育部體育署,她也因此成為「末代主委」。這天他看著趙守博與黃鎮台進行交接,心裡忍不住感慨,回想那些年棒球界所發生的事。

這位前田徑好手說, 「假球事件,是我人生最大挫折!所以這幾年來一直在做結構性改變,像是自由球員、讓渡制度、球員最低薪資的界定,以及提撥退休金給球員,希望能給球員好的待遇。」

而運彩條例實行之後,打假球的球員刑則將加重,戴遐齡對此表示,「有人跑過來跟我說,販賣人口頂多判3年,但假球最高卻可以判7年!」對於此政績,她顯得相當自豪,也期望能遏止假球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「粿醬一家」來了!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

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

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

李雅英平溪放天燈! 秀秀子爆料想定居台灣:幫她介紹男友

灰狼「蟻人」看杜蘭特連續進球秒變迷弟 噴偶像垃圾話內容曝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