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MLB/春訓首度登板 洋基李維拉14球搞定

點評:身手還是好強

來「ETtoday運動雲」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-Shirt!

記者黃樺君/綜合報導

紐約洋基隊12日兵分兩路進行熱身賽,「沙胖」沙巴西亞(CC Sabathia)和「守護神」李維拉(Mariano Rivera)聯手領軍以3比0完封費城費城人。而日前拋出季後可能退休發言的李維拉,除了不斷被退休話題圍繞,場上表現也很吸睛,輕鬆賞給對手3上3下,狀況調整相當不錯。

▲李維拉熱身賽對費城人,輕鬆投出3上3下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洋基今天兵分兩路,分別和明尼蘇達雙城以及費城人打熱身賽,與費城人之戰由沙胖先發,他3局被揮出2安打,投出2次三振沒有失分,交棒給前輩李維拉。MO第4局接手,賞給費城人三上三下,只花了14球,輕鬆寫意完成任務。

今天是李維拉本季首場熱身賽,由於先前他透露季後可能高掛釘鞋消息,賽前MO不免俗被媒體問關於退休的決定,但李維拉僅簡單表示目前還沒下定論,或許季中會有更明確答案。

賽後李維拉說:「這是第一場春訓比賽,感覺自己狀況還不錯,期待下一場比賽。」MO今天連續解決費城人威金頓(Ty Wiggington)、蒙塔尼茲(Luis Montanez)和路納(Hector Luna),一共只用了14球,相當輕鬆。賽後捕手馬丁(Russell Martin)也認為李維拉狀況調整相當不錯,如同去年以及過去20年,展現招牌高壓制力的風格。

關鍵字: MLB洋基李維拉退休費城人沙胖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: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

快訊/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!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!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讀者回應